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如何申请信用卡 正确申请步骤如下

    现如今,办理信用卡的渠道是非常多,并且也越来越方便了。有时候办理信用卡并不是因为缺钱,可能是因为各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优惠力度大非常吸引人。有小伙伴就问,芝麻分如何申请信用卡呢?下面一起去看看正确步骤。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据了解,目前很多银行都可以用芝麻分申请信用卡,下面以光大银行为例申请步骤如下:打开支付宝APP-芝麻信用-信用生活,打开后可看到极速办卡,然后进入光大信用卡申请页面,点击“马上试试”按钮,选择申请的卡种,填写相关信息,选择同意查询芝麻信用评分的提示,最后点击下一步进行申请即可。

    但需要注意的是,用芝麻分申请信用卡有可能会遭到拒绝,因为芝麻分只是作为一个参考事项,具体是否能批卡成功,还是要看银行的综合评估,只有符合资质才可以申请最终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