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卡时间技巧 这样刷卡提额会更快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信用卡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一个标志,社会中办理信用卡的人是越来越多,但信用卡刷卡时间技巧有哪些呢?建议在早上9点-晚上10点时间段刷卡最佳,超过这个时间段会存在一定风险。那么,怎样刷卡提额会更快呢?下面去看看。

    信用卡刷卡技巧
    信用卡刷卡技巧

    一、持卡人信用卡刷卡频率要尽量多。在平时生活中,持卡人要多用卡消费刷卡,最好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不管是实体店的消费,还是线上的支付宝、微信交易,最好都绑定信用卡来进行消费。

    二、持卡人必须要消费多元化。要多选择不同商户进行消费,比如大型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当然信用卡消费的场所越正规化越好,这样信用卡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很容易提额了。

    三、向银行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一般来说在信用卡使用超过三个月后,就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额了,提升临时额度银行还是很容易审批通过的,特别是持卡人在境外刷卡消费时,回国大概率就会看到银行已经把额度给持卡人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