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上海房价领涨全国?来看最新走势消息

    上海,是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日前有消息称,1月上海房价领涨全国。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其实,这可以从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找到答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月上海房价领涨全国
    房价走势

    国家统计局2月23日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6%、1%和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3%,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9%、1.3%、1.4%和1.7%。

    从上面数据可以看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方面,今年1月广州涨幅高于上海;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方面,今年1月深圳涨幅高于上海。所以,1月上海房价领涨全国说法并不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