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二手车哪个平台好 这几个都很不错

    最近几年,二手车市场十分火爆,不管是买二手车还是卖二手车的人都非常多,那么卖二手车哪个平台好呢?其实二手车交易平台最有名的几个不外乎就是瓜子网还有优信以及人人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三个平台究竟怎么样。

    二手车
    二手车

    1、瓜子二手车

    原名赶集好车,赶集网于2014年11月上线的二手车O2O服务,专注于个人二手车交易,专业的互联网个人二手车服务平台。秉承二手车的直销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从而创建了高度集成的在线和离线新零售保修服务。在使二手车价格透明的同时,还将原本由中间环节产生的差价转嫁给了买主,卖主实现了“卖多卖,买多储蓄”的双赢局面。

    2、优信二手车

    专业的二手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二手车在线拍卖,二手车电子商务零售平台供应以及二手车金融衍生服务。

    3、人人车

    国内知名的二手车电子商务平台较早进入C2C模式的二手车市场,是集二手车贸易/金融服务/大地运输生态/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二手车交易、金融服务、滴滴运力生态、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创造透明、高效、省心的汽车交易及服务体验,已发展成国内知名二手车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