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已有全球大流行特征 疫情何时才能彻底结束?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目前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重,世卫组织曾表示,新冠疫情已有全球大流行特征,那么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世卫组织曾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全球大流行的特征,这是首个冠状病毒传播引发的全球大流行。距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已有一年多时间,至今还没有结束,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3月1日,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14764830例,死亡人数达到2540023例。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如今多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变异的情况,这让人很是担忧。有专家表示,新冠流行病可能会在2021年末结束。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主任汉斯·克鲁格表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人们对新冠状病毒的了解比去年更多。公众掌握了许多关于流行病预防的知识,能够进入良性循环促进了全球抗击流行病的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