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十万左右的suv车介绍 这几款车受欢迎

    SUV是众多成熟男性特别喜欢的汽车,市面上SUV类型特别多,拥有30万买车资金,三十万左右的SUV哪款好?从消费者的反映情况来看,大众途昂、本田冠道以及丰田汉兰达是不错的选择。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途昂

    途昂基于大众MQB平台而来。动力方面,途昂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可选。据悉,全新2.5T发动机是首次出现在大众国产车型上,其峰值扭矩高达500N·m。大众途昂厂商指导价是29.99-45.99万,低配置版本30万左右就可以买了。

    丰田冠道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而且在内饰上也非常考究,致力于营造出尊贵、优雅的车内氛围。本田冠道厂商指导价是22.00-33.28万。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丰田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丰田汉兰达厂商指导价是23.98至30.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