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产权40年和70年的区别 终于搞清楚了

    很多东西都有保质期,就连房子也是,我们购买的住宅,其产权年限也是有限的,并非永久有效。但是,产权主要有两个年限,分别是40年和70年,那么,你知道产权40年和70年的区别是什么吗?今天终于搞清楚了!

    房屋产权40年和70年有什么不同
    房屋产权40年和70年有什么不同

    所谓产权,也就是房屋建筑产权,包括民众住宅、商用建筑,还有工业用建筑,按照不同的建筑用类型,其产权年限各不相同,这也就是产权40年和70年的区别,因为一般民用建筑的产权都是70年,但商用房屋建筑的产权年限只有40年

    当然,产权40年和70年的区别也不仅限于归属年限的不同,此外,在税费、土地出让金方面也不同,商用房屋要高于住宅房屋;在按揭购房方面,商用房屋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但住宅房屋可以选商业按揭或公积金贷款;最后,在落户方面,商用建筑不能落户,也不会划分学区,住宅房屋可以落户,并且还能划分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