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商家服务怎么关闭 具体的操作步骤介绍

    支付宝用户非常多,有的用户注册了支付宝后,由于经营原因,就会开通商家服务,但在开通了商家服务后又想关闭了。那么,用户可以怎么关闭呢?下面小编介绍具体的操作流程,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支付宝商家服务关闭流程
    支付宝商家服务关闭流程

    想要关闭支付宝商家服务的朋友,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登陆支付宝后,在首页上找到“商家服务”,如果在首页上没找到,那么可以在搜索栏上搜索,进入商家服务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再点击“在线帮助”,之后就能看到“关闭商家服务”选项,再选择原因进行提交即可

    支付宝商家服务是支付宝为个人运营商和商家提供的一站式收款服务平台。提供收款码申请、收款记录对账、活动中心、免费提现、语音播报、免费门诊报销、花呗收款等增值服务。商家服务由支付宝为支付宝用户提供,如果用户需要业务,可以在支付宝开通商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