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手吐槽千元订单配送费仅5元 美团客服这样回应

    我们都知道,外卖骑手的收入主要是来源于订单配送费,你送的订单越多就获得的收入越高,然而最近有外卖骑手吐槽千元订单配送费仅5元,也不知道美团平台怎么想的,像这样的大额订单配送费就不能高一点吗?可怜的外卖小哥提着千元订单只能获得5元钱配送费。

    美团配送
    美团配送

    订购外卖时,某些地方或商店会提供一定数量的额外配送费用,通常为几块钱,该费用由买方确定并由买方支付。

    2月27日,一个来自广州的外卖人在互联网上抱怨。有人一次在喜茶店下了数千元的订单。对于这么多的奶茶,美团的运费仅为区区5元。

    外卖小哥直言:“美团你是怎么想的?”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为了完成此订单,小哥在外卖盒中放了四袋奶茶,在前车把上放了两袋,手里则放了四到五袋。

    作为回应,美团的客户服务部门回应说送货费是根据距离计算的。小哥事后应该可以申请重量补贴,因为美团的订单补贴很大,结算逻辑是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减去用户支付的运费。如果费用不少于80元,将有奖励,由系统自动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