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张乃丹再发声 有证据支撑

    前段时间,中国人寿的员工张乃丹实名举报嫩江分公司保费造假等诸多问题,2月27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的当事人再次发声,张乃丹表示,她都实名举报了,却没有人查,目前她的举报内容都是事实,并且有证据支撑,而银保监会相关部门则表示,将会成立专案小组进行调查。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之前实名举报中国人寿的当事人张乃丹2月27日在社交网站上再次发声,回应网友提问。张某某说,干了16年,现在出来举报只是因为当时年纪太小不懂事,领导怎么交待就怎么做了。随着网络信息的发展,嫩江公司的欺诈行为越来越严重。查了一下国家的法律法规,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张某某还表示,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错误,对公司有利,希望公司改正,但作为回报,遭到领导打压,遭到各方报复。“大家建议我去的那些相关举报部门,和有权限管的部门,我都去实名举报了,但他们都不查。”

    针对网友私下认为自己“误导客户退保,坑了保险公司员工和销售人员”的指责,张某某说:“做人要实事求是。本人实名举报事实,有证据支持,经查证属实。误导销售、夸大利润等问题是保险市场屡禁不止的现象。”最后,张某某还说,感恩不代表一定要放弃底线。

    2月26日,银保监相关部门对中国人寿的报告作出回应,称事件发生后,银保监高度重视,要求黑龙江银保监管局尽快成立专门工作组进行调查。前期,针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黑龙江省银监局黑河分局对黑河市中国人寿嫩江分公司进行了依法核实,并对经核实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