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扣我银行卡的钱 可以尝试这两种方法

    现如今,线上支付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而除了支付宝、微信可以支持该服务外,目前越来越多的软件APP均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而财付通就是其中一款,但有用户表示,财付通扣我银行卡的钱,这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财付通
    财付通

    如果财付通无缘无故扣银行卡的钱,建议大家尝试以下方法:可直接找财付通客服反应情况,如果真是财付通无故自动从银行卡扣钱,是会返还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别人将你的财付通账号盗用了,这时候可以修改密码或者联系客服。

    为了账户安全期间,建议大家关闭快捷支付,另外看看电脑或者手机是否有中木马,不要轻信任何短信中的链接和优惠信息。还有就是检查有没有开通月捐之类的东西,再查银行卡扣了年费没有,这些原因都有可能导致财付通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