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怎么查经营贷 具体查询流程步骤

    经营贷款是一种融资产品,个人投资可申请,个体户及企业若有需要,也可申请经营贷款,但是申请的贷款需要通过抵押房产等担保方式才能获得,如果曾经申请过经营贷,那么,通过银行怎么查经营贷呢?具体查询流程步骤在这里。

    银行经营贷款查询方法
    银行经营贷款查询方法

    以中国银行为例,首先,前往中国银行官网下载手机银行app;其次,打开软件,在首页选择左上角的“登录”,输入注册手机银行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和密码,点击登录;接着,找到“贷款”的入口,如果该储户曾向银行贷款,将可以在“我的贷款”中看到贷款金额。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方式,具体查询流程为:登录企业网上银行——选择“贷款业务”——点击“贷款查询”——打开“主账户”——选择机构名称及贷款账户——点击查询——显示账户信息。或者,也可以选择“利随本清”,选择机构名称及贷款账号,输入借据编号及序号查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