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最怕什么投诉 主要包括这几方面

    银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作为服务行业的企业,它是受民众监督的。众所周知,银行服务用户的类型有非常多,那么银行最怕什么投诉?主要有哪几个方面?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银行最怕三大投诉
    银行最怕三大投诉

    1、服务态度: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他们去银行办理业务时,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不好,他们很不耐烦,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给总行打电话,因为直接去找行长或大堂经理,往往会不了了之,内部协调的结果很有可能和稀泥。如果真的要投诉,直接打电话给总行电话即可。

    2、强买强卖:一些业务部门为了冲业绩,会和其他部门的同事一起捆绑销售客户,进行强买强卖。比如购买XX保险才能在银行贷款,这样的事情可以向银监会投诉。

    3、催收过度:在银行的贷款部门,催收逾期客户是不可避免的。大部分员工可以按照章程来,指导还款。但是由于绩效考核指标的原因,还是有一部分人违规。对于催收过度的员工,可以去互金会或者银监会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