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怎么设置允许花呗 最新规定这样明确

    闲鱼作为阿里巴巴旗下二手物品交易平台,虽说该平台推出时间不长,但由于有着大公司背景实力,所以近几年闲鱼受到了很多消费者青睐。但有用户就问,闲鱼怎么设置允许花呗呢?具不具备这个功能?下面一起去看看。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据了解到,目前闲鱼上是不能使用花呗支付的,也不具备设置花呗允许的功能。这主要是和闲鱼特殊性有很大关系,因为闲鱼上商家大多是普通用户,交易后不会等很久才收钱,如果开通花呗,可能会助长非法套现,所以闲鱼交易不能使用花呗。

    虽说目前闲鱼也规定,店铺想要开通花呗付款需要一定的条件要求,但花呗准入要求是实时校验的,入门要求如通过对您店铺的状态、等级、开店时长、处罚记录、主营类目、信用记录等综合评估,基本所有店铺都满足不了一定的条件,所以闲鱼也不能用花呗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