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第二年保费怎么算 标准会上浮吗?

    众所周知,车险每一年都需要交的,并且第一年的保费是最高的,那么车险第二年保费怎么算呢?其实这主要视情况而定,如果你的车子出过险的话,保费可能会上浮,若是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的话,第二年的交强险会有10%优惠。所以第二年的车险计算还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

    汽车保费
    汽车保费

    出过险的车险保费会受出险次数、理赔金额的影响,出险一次且不涉及人员伤亡,第二年保费不变,如果事故次数为两次或以上,则第二年的保险费将增加10-30%,商业保险部分由保险公司负责核算,强制性强制保险是国家标准收费,并且浮动后的保险费在保险公司之间保持不变。

    但是,如果车辆保险涉及的金额很小,并且该年的汽车保险即将到期,您可以选择不参加该保险,以便第二年的保险费可以享受折扣。

    如何计算第二年汽车保险?

    1、汽车保险一般包括强制保险和商业保险。如果第一年没有发生意外,则在当地更新强制性保险将享有10%的折扣。

    2、由于地区和保险公司的不同,商业保险可享受20-30%的折扣。

    3、如果第一年发生事故,则根据事故数量和赔偿金额相应增加。

    4、强制性保险将使一种风险增加10%,两次增加20%,三次增加30%。

    5、第一年商业保险倒闭两次的,索赔额不得超过前一年的商业保险费。

    6、如果您仍然可以在第二年享受折扣,则保费将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