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排查中国人寿黑龙江业务 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对于各种各样的保险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中国人寿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此前,中国人寿被举报大量造假,于是引起了银保监会的注意。近日有消息称全排查中国人寿黑龙江业务,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人寿保险排查
    中国人寿保险排查

    中国人寿一般指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健康养老等领域。近日有员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事情不断发酵,目前事情发展如何呢?

    中国人寿被举报大量造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中国人寿被举报大量造假之后,银保监会高度重视,要求黑龙江银保监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目前,中国人寿已作出具体安排,正在加紧开展有关工作。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排查中国人寿黑龙江省辖内相关业务,并责成中国人寿总公司全面自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值得注意的是,黑龙江银保监局黑河分局对已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近年来,银保监会致力于银行保险市场乱象整治,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切实保障消费者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