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美加税商品排除延期清单 会有什么影响?

    贸易战打响之后,中美就相互加征了商品关税,根据国务院最新消息称,对美加税商品排除延期清单公布,那么清单中都有哪些商品呢?此次是第三次公布排除延期的清单,那么这份清单对美国会造成哪些影响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税收
    税收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网站于2月26日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宣布了对美国和加拿大征收的关税的第三个排除延期清单。对《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第二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单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20〕3号)中的65项商品,延长排除期限,自2021年2月28日至2021年9月16日,继续不加征我为反制美301措施所加征的关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美国和加拿大征收关税的产品的第三次排除延期清单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美国和加拿大第二批关税第一批排除清单的公告》(税收委员会公告[2020] 3号),美国和加拿大将被列入第一个排除清单。关税于2021年2月27日届满。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根据程序决定,延长上述商品的排除期限。

    对于附件中所列的65个项目,税收委员会公告[2020] 3号规定的排除期限将延长。从2021年2月28日到2021年9月16日,我们将继续免除针对美国301措施征收的措施附加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