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山姆会员店有几家 怎么办卡的?

    去过上海的朋友都知道山姆会员店,这是一家高端会员制商店,深受很多人的欢迎。据了解,在1996年8月12日,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落户深圳,到目前为止,山姆会员店已在中国开设了28家商店,那么上海山姆会员店有几家?一起去看看吧。

    山姆会员店怎么办卡
    山姆会员店怎么办卡

    2010年,沃尔玛高端品牌山姆会员店第一次进入上海,它拥有20000个巨型仓储,涵盖全球4000种精品。在2020年3月25日,山姆会员店宣布将在上海开设旗舰店,预计2021年开业,这也是山姆在上海的第三家店。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发展至今山姆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想要办理山姆会员店的卡,直接在微信上进行办理电子形式的卡,首先要打开微信上的小程序,选择打开山姆会员店。选择“个人会员”,然后点击最下方的“260/年购买个人会籍”。使用手机验证登录,然后填写个人身份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最后确认注册并支付,支付好后,会员卡就开通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