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目前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中国湖南长沙是一个新一线城市,但它的房价却出乎意料的低,与其他新一线城市相比,长沙的房价实在是个小惊喜,在同量级的城市,花费同样的价格是买不到好房子的,在长沙却可以,那么,长沙房价为什么这么低呢?目前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是怎样的?

    长沙房价低的原因
    长沙房价低的原因

    进入2021年以来,长沙房价走势较为平稳,甚至在1月中下旬开始出现上涨趋势,到了2月份,长沙房价依旧持续上涨,价格分别从10205元一平方米的价位,上升至10373元一平米,但这个价位,在长沙已经算是比较高的,更低的放假可低至七八千元一平米,可是,作为新一线城市,长沙房价为什么这么低呢?

    长沙房价低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湖南长沙当地经济实力与同量级城市仍有一定的差距,最直接的原因,是因为严格的限购政策,但深究长沙房价低的根本原因,又似乎并不简单。长沙人的工资普遍不高,但物价并不便宜,许多工薪阶层支付买房首付都有压力,对房子需求不高。不过,长沙房价之所以低,可能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长沙人都比较喜欢自建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