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再回应造车传闻:重申不造车 只聚焦ICT技术

    前段时间,有关于华为造车的消息一直不断,那么华为真的要进军造车行业吗?今天华为再回应造车传闻,并且重申不造车,华为表示,目前只是专注于ICT技术,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一直以来在造车的策略上就没有变过,并且今后也没有计划造自有品牌汽车。

    华为
    华为

    根据2月26日的消息,一些媒体报道说,华为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的电动汽车,并正在与长安汽车和北汽蓝谷就OEM制造进行谈判。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华为。华为回应说,华为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战略保持不变:华为不生产汽车,专注于ICT技术,并且是智能汽车增量组件的供应商,以帮助汽车制造商生产优质汽车。

    26日下午,华为否认了推出自有品牌电动车的传闻。“我们的许多组件和解决方案仍处于孵化阶段,因此没有太多新消息。在不久的将来没有新动作。新(汽车)零件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华为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华为的汽车制造战略并未改变。

    从布局方向的角度来看,华为在汽车领域采取了很多行动。尽管它一再强调“不制造汽车”,但它已将其触角扩展到了未来汽车行业的核心领域,包括HiCar,宏盟车载系统发布和5G芯片部署。汽车和充电桩模块等产品仍在继续着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