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或推自有品牌电动汽车 官方回应来了!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汽车的品牌也层出不穷。华为是多数人熟知的公司之一了,之前有关于华为要造车的新闻传出,现在又有华为或推自有品牌电动汽车的消息引起关注,官方回应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回应造车消息
    华为回应造车消息

    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多家中国技术企业都在关注电动汽车领域,中国有着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预计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在整体汽车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20%。那么任正非要造车是真的吗?

    华为合作车企造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而且华为正和长安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但是该造车消息一出,华为官方就回应了,重申不造车的态度,希望帮助车企造好车。北汽蓝谷随后也表示,目前与华为仅有技术层面上的合作,并无涉及代工。

    任正非在华为内部的会议上说:我们是有边界的,华为永远不会造汽车。不过,即使华为多次表明“不造车”的态度,但传言依旧没有停止。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已有多家科技公司进入造车领域,其中就包括苹果、百度、小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