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票突然跌 连日来市值蒸发5665亿

    春节之前,贵州茅台市值不断刷新高,巅峰时市值突破3万亿元人民币。不过春节过后贵州茅台股票突然跌,股价在春节后的六个交易日持续下跌,股价跌破2200元,市值蒸发5665亿元。

    贵州茅台股价下跌
    贵州茅台股价下跌

    其实贵州茅台估值绝对属于较高的,因为总市值属于行业内最高的,其市值超过国内大多数互联网公司,排名位居前列,而现股价一路震荡下跌,市值大幅蒸发,其实也符合市场运行规律。此前股价大幅度上涨,如今股价下跌只是正常回调。

    贵州茅台股价下跌,其实其它白酒股也在下跌。从2021年元旦以来,金枫酒业已下跌40%,金种子酒和青海春天下跌37%和36%,青青稞酒、皇台酒业、兰州黄河、会稽山、老白干酒等均下跌超30%。这些白酒股蒸发的市值超过10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