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西弗书店靠什么盈利 开一家书店赚钱吗?

    随着网络飞速发展,现如今很多文章或者小说都能够通过线上来看,不同的阅读app也有很多,但是纸质书的话也是很受欢迎的。在不同的城市中能够看到书店的身影,那么西西弗书店你了解吗?西西弗书店靠什么盈利呢?

    开书店怎么样
    开书店怎么样

    西西弗名称源于《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书店长期以来,西西弗秉承“参与构成本地精神生活”的价值理念,以及“引导推动大众精品阅读”的经营理念,发展连锁书店。不少创业者也是想要开一家书店的,那么开一家书店赚钱吗?

    西西弗书店盈利

    据了解,因为网络发展的飞速,所以线下的书店有很多倒闭。西西弗书店却成绩耀眼,它是收入规模最大、直营门店数量最多、库存周转率和微博提及率都位居行业第一的书店品牌。西西弗绝大部分书店的租金成本都控制在了10%以内,西西弗书很大程度上也是靠“流量”赚钱的生意。

    西西弗书店盈利模式是书店分为三大板块:书店、不二生活、矢量咖啡,绿标和红标门店还会增加一个儿童阅读体验空间。不二生活销售额是门店中占比最高的,占到30%以上,同时矢量咖啡也是它的重要收入来源。做书店,是一件情怀远大于商业的事情。要说开一家书店赚钱吗?目前就单做书店很难赚钱,传统的销售模式也在改变中,所以想要赚钱销售模式要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