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拍卖捡漏技巧 亲历者以真实经历现身说法

    我们通常会在抢购高铁票、火车票的时候使出浑身解数捡漏,也会在抢购秒杀产品的时候卖力刷新试图捡漏,但你是否尝试过,在淘宝拍卖平台捡漏呢?今天,亲历者以真实经历现身说法,教你在淘宝拍卖捡漏技巧,快点收藏起来!

    淘宝拍卖如何捡漏
    淘宝拍卖如何捡漏

    一般来说,在拍卖平台公开拍卖的竞拍品,都是比较受追捧的,房子、汽车、名人作品、古玩等类型,收藏者们在淘宝拍卖平台捡漏的事迹已并非罕见奇闻,但掌握了淘宝拍卖捡漏技巧,也将能够大大提高成功入手的可能性,亲历者以真实经历现身说法,来看看都有哪些技巧?

    首先,在淘宝拍卖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必须对拍卖的担保物开展多方位的了解,每日可按照时间排列顺序收看淘宝拍卖升级的担保物,确定总体目标担保物;其次,确定拍卖自有资金,如果是拍卖房屋,一般规定一次性结清,产权过户后才可办理商业服务或公积金房贷,因此,必须要知道自己的自有资金极限点。

    接着,明确自身淘宝拍卖的最大价钱,也就是在拍卖过程中,自己能够给出的最高心理价,避免喊价太兴奋,超出预估范围,记住,淘宝拍卖担保金无需提早交纳,否则白白损害贷款利息;最后,找一个亲戚朋友陪拍捡漏,要求最少是两人报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