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能涨到100万吗 来看专家的看法

    比特币价格受关注,截止目前比特币价格涨至46833美元,过去两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了将近20倍。比特币上涨势头如此猛烈,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不少人好奇,比特币能涨到100万吗?下面来了解下。

    比特币价格预测
    比特币价格预测

    摩根克里克数字资产公司表示,到2030年年底,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达到50万美元,最终会达到100万美元。不过该公司认为,除非比特币价格波动能够得到缓解,否则不能维持在5万美元这个价位。

    除了摩根克里克数字资产公司,加密货币对冲基金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Anthony Pompliano也认为,比特币价格到2030年可能达到50万美元,最终可能达到100万美元。在他认为,比特币比黄金更加价值,最终会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储蓄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