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疯狂上涨怎么买房 5大省钱技巧介绍

    在当今社会,买房已经成为家庭中最重要的大事,可是现在房价涨得那么太快,很多家庭单单首付就花光所有的积蓄。不只是房价高,而且还要面对房贷利率上浮的压力,所以房价疯狂上涨怎么买房比较省钱?一起去看看吧。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想要买房省钱,需要谨记这5点:第一、银行要选好,现在的银行虽然都提高了房贷利率,但每个银行间还是有区别的。第二、买房时机要把握好,购房者在买房时要多注意楼盘的相关信息,才能在好的时机买到房。第三、选择品牌房企,贷款买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最划算的,大品牌房企都允许公积金贷款;第四、别贪图高大上,很多购房者都会觉得买房一次到位,直接买高大上的房,听上去是很有道理,但实际上这思想是不行的;第五、提前还款方式要选对,选择提前还款一定要选择缩短贷款年限,而不是减少还款额度。

    当前房价之所以那么高,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房地产行业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城市人口与日俱增,需求量大;房产是目前最好的投资手段;地价与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决定了房价不会下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