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重夺香港首富 财富总额升至354亿美元

    退休之后的李嘉诚一直鲜有消息,不过最近李嘉诚再次活跃在人们的视野里,而且这次李嘉诚还重新夺回了香港首富之位,今年李嘉诚的财富猛增,总额已经达到354亿美元,那么李嘉诚的资产为何会突然暴涨呢?这次还得归功于Zoom,他持股的美国上市公司Zoom股价飞涨,财富也随之上涨。

    李嘉诚
    李嘉诚

    今年,“超人”李嘉诚的财富猛增了20%,总财富增至354亿美元,重返香港富豪榜首位。尽管李嘉诚房地产开发公司长江实业集团的股价暴跌了27%,但李嘉诚持有股份的美国上市公司Zoom的股价却飙升了,财富也相应增加。2020年,房地产巨头李兆基曾以微弱优势超过李嘉诚,获得第一名。今年,他跌至第二位,总财富几乎保持不变,保持在305亿美元。

    杨健文和林慧英是今年财富增幅最大的人。市场对其公司的Bourne Optical产品的需求已大大增加,使他们的财富增加到186亿美元。在今年的榜单上,他上升了六位,升至第四位。

    敏华控股的黄敏利是今年财富增幅最大的人。得益于中国大陆对敏华控股产品的强劲需求,他的财富增长了200%,达到63亿美元。敏华控股截至2020年9月的财政年度收入增长19%至8.57亿美元。在这份榜单的封面上,霍斯特·朱利叶斯·普德威尔的财富增加到了67亿美元,增长了81%。他的公司Transtech Industries,在电动工具和地板护理产品方面的销售迅速增长,其股价飞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