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五年什么专业好就业 这三个专业多人推荐

    虽说360行,行行出状元,但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对一些大学生来说也比较重要。因为有些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他们获得成功的几率也更高。那么,未来五年什么专业好就业?下面小编就推荐三个,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

    AI人工智能专业。目前,人工智能人才供应严重不足,导致就业市场短缺。前段时间清华大学各大互联网公司招聘毕业生,年薪30万。由此可见,未来几年智能项目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工资就更不用说了。

    医药专业。北京人才服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由于北京郊区县医疗服务的发展,医疗人才市场的供需正在蓬勃发展。根据此前的一次医学人才招聘会议显示,医药用人单位提供了3765个岗位,其中1780个岗位需要临床医学和生物制剂专业人才,但北京600多名医学毕业生明显供不应求。

    金融业。马云在预测未来十大行业时提到,金融行业将是未来发展的黄金行业,金融行业的高级财务分析师将迎来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被称为“金领”,需求量大,薪酬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