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保险回应被检举 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是真的吗?

    最近各大保险公司被捅了马蜂窝一般,先是中国人寿被员工实名举报造假,紧接着平安保险也被人举报了,举报人自称是平安保险某分公司员工,其举报平安保险内外勤相互勾结,并且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对于举报内容,平安保险也回应了被检举事件的真相。

    平安保险
    平安保险

    在中国人寿被前员工举报登上热搜后,平安保险某分支机构也被前员工举报。检举人声称,其曾在平安所在的分支机构通过以传销形式发展在内部和外部办公室与开发团队之间串通,导致数百人受骗。对此,平安保险告诉记者,该举报发生在2020年,公司高度重视举报内容,当时已第一时间开展调查核实,并已对相关涉事责任人按照公司制度做出开除等处理措施。公司坚持遵守法规和合法运作,建立了完整的代理商管理体系,并继续促进代理商团队的高质量发展。

    此前,2月24日,被举报对象曾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中国平安存在内外勤相互勾结、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造成几百人上当受骗、蒙受巨大经济损失等严重违反规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