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房提成一般是几个点 有哪些售房技巧

    买房和卖房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的人增多,当然卖房的人生意肯定红火,一般中介售房的话肯定是有提成的,那么卖房提成一般是几个点呢?有哪些售房技巧值得了解?

    卖房提成高吗
    卖房提成高吗

    说到房地产销售员,相信许多朋友都比较了解,也被它的高昂资金和提成所吸引。卖房提成就是按照利息的利润,一点就是1%,一般是两三个点,买房子百的话最多应该会有度中间费,最高4个点。

    卖房提成多少

    据了解,中介卖房提成一般都是公司佣金的20%左右,而公司的佣金一般都在3%左右。有些传统中介目前提成标准还是15%至45%左右,一些大的连锁中介目前都是30%至70%左右。公司不同、制度也不同,有的按月总业绩提成,有的按实收提成,具体还是看每个公司的规定。

    要说买房子有哪些售房技巧?首先要了解自己售卖的房子,像是房屋所在地段、周围环境、还有附近的房价都要了解清楚,还有就是多渠道发布卖房信息,这样房子卖出去的可能性大。在房屋买卖合同签订后,卖方应收取定金,收取的定金要想好,因为买方第一天签约、第二天反悔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