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可靠吗 用户可以怎么购买

    支付宝的功能逐渐强大,目前也可以投资理财了。不过,由于支付宝面世的时间较短,很多人对它里面的理财产品存在质疑。不少用户会疑问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可靠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理财产品相对可靠
    支付宝理财产品相对可靠

    支付宝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强大的阿里巴巴做背书,所以它的理财产品安全性很高,会有保障。在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中,就包含了余额宝,它天弘基金作基金管理人,而其他理财产品大多由大型正规保险机构、银行和金融机构发行,所以大家不必过于担心。

    支付宝用户想要购买理财产品,在登陆支付宝后,在页面的下方找到“理财”选项,就能看到余额宝、理财产品、基金、黄金、股票等等投资产品。用户想要购买哪种,直接点进去购买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在支付宝上购买的理财产品,与其他平台购买的一样,都存在投资风险,广大用户要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