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中国人寿员工未配合造假被解约 保险业要整顿了!

    各种各样的保险很多人都不陌生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购买保险,投保的不同所保障的范围也有所差异,中国人寿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近日曝中国人寿员工未配合造假被解约,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保险业最新消息
    保险业最新消息

    中国人寿一般指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为中央金融企业,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属中央金融企业。现如今该公司被前员工网络实名举报,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人寿被举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女员工实名举报公司造假,于是引起了热议。具体的爆料中透露,因没配合部门经理做虚假保费,被无故强制解约,说起自己的经历,该女员工十分委屈。对于中国人寿回应,公司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全面调查。

    对于保险业,之前,民众一直认为不甚靠谱,甚为杀熟。近几年口碑稍稍好转,但是依然不断有内部人员爆雷,揭出保险业内部重重问题。针对中国人寿员工未配合造假被解约的问题,让不少人有关注到了保险业,警钟轰然而响,保险业的确也需要整顿了!保险行业信心需要再造,保险业内部管理和风险保障都需要很好的整改,不少人对于保险业的整顿也是有很大期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