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金卡需要存多少钱 办理的条件有哪些

    大多数银行对银行卡都有分类,用户办理不同等级的银行卡,获得的服务和权益有所差异。目前银行卡有普通卡、金卡、白金卡和钻石卡四类,其中钻石卡的等级最高。那么,邮政金卡需要存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邮政银行申请条件
    邮政银行申请条件

    据了解,邮政金卡的办理,需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在当地有固定住所;连续三个月,个人日合法资产在10万至50万元之间;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中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银行的金卡有很多优点,比如银行会提供定制的理财产品,或者在节假日免费给金卡用户送一些小礼物。金卡用户在办理业务时,可以走VIP渠道,如果业务需要收费,还可以获得减费的优惠。另外,一些线下商户和银行有合作,金卡用户在这些商户消费也可以获得一定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