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 揭疫情最新情况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目前,疫情尚未结束。不少人好奇,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怎么样?据国家卫健委2021年2月25日最新通报,2月24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

    2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天津1例,山东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74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

    截至2月2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8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09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