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被举报造假当事人回应 孙小刚称将起诉对方

    今天中国人寿炸锅了,一名自称在中国人寿工作了16年的员工张乃丹举报嫩江支公司总经理孙小刚报废造假,今天中国人寿被举报造假的当事人孙小刚回应了,孙小刚表示,张乃丹的举报内容都不属实,两人曾在工作上有过节,所以遭到报复,那么事实真相究竟是怎样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24日,由于员工举报信,中国人寿在新浪微博上冲上了热门搜索。一名自称曾在中国人寿的嫩江分公司工作了16年的员工在信中声称,嫩江分公司的总经理孙小刚涉嫌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等问题。

    记者亲自联系孙小刚进行核实。孙小刚说,上述举报人在互联网平台上说他本人的问题根本不存在,并说他将起诉另一方。中国人寿副总裁詹忠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和核实,相关的回应公告将于今天下午发布。

    孙小刚称将起诉对方

    微博名为@兔宝宝1988z的用户在举报信中称,自己名叫张乃丹,她将实名举报嫩江分公司经理孙小刚的造假和腐败行为。“她说我造假、做假保费、贪污套取资金并且占为己有均不属实,她还说我窃取客户资料、虚假增员和身价千万都不存在。”孙小刚说。

    他说,由于工作上的问题,他和张乃丹发生了冲突,当地的银行和保险监督管理局也处理了张所说的不当业务问题。“既然她的行为侵犯了我的个人权利,我将起诉她。”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官方网站,2019年12月,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因虚列费用被黑河银保监分局连开4张罚单,被罚款10万元,孙小刚也被罚款10万。关于个人腐败,孙小刚说,当地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对他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已经获得。您可以要求当地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供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