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催收电话不接有何技巧 看完就知道了

    随着互联网贷款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网贷,也催生出大批违规放贷的机构,一旦借款逾期不还钱,就会利用各种手段催收,让贷款逾期的人整日惶恐不安。据了解,网贷催收最怕不接电话,那么催收电话不接有何技巧?一起去看看吧。

    催收电话
    催收电话

    对于催收电话到底接不接的问题,一般建议尽量接,如果不接电话,催收人员就会骚扰你的家人或朋友;还有就是接电话可以进行协商,尽量把还款金额压低到合法范围;或者与催收人员在沟通的时候,保留聊天记录、通话录音,在以后举报起诉时很有作用。

    催收电话不接电话的技巧有这些:第一,为了防止不被爆通讯录,采取1-2天不接,不要对催收说故意不接,可以利用各种理由来搪塞;第二,可以编造理由说最近打工赚钱,短时间内不能用手机,回来后再协商还款;第三,如果不想理会,直接不接电话,让对方知道你的强硬态度,不过这种方法会导致爆通讯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