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能否认大规模裁员:组织结构优化升级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宝能集团正在进行大规模的裁员,比例达到20%~30%,取消了宝能物流2021年的年终奖,并且员工社保已停缴。对此,宝能否认大规模裁员传闻,表示消息不实,集团正在进行正常的组织结构优化升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宝能否认裁员
    宝能否认裁员

    宝能集团的有关人员回应表示,网上关于宝能集团大规模裁员、停发年终奖、停缴员工社保等消息不实,并表示集团只是在进行正常的组织结构优化升级,目前宝能集团以及下辖的子公司运作正常。

    有关的资料显示,宝能集团创始于1992年,旗下包括综合物业开发、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民生产业等五大板块,下辖宝能地产、前海人寿、钜盛华、广东云信资信评估、粤商小额贷款、深业物流、创邦集团、深圳建业、深圳宝时惠电子商务、深圳民鲜农产品多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