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授权在哪里设置 具体步骤很简单

    支付宝平台所提供的服务,涵盖生活的许多方面,生活缴费、手机充值、投资理财,不过,支付宝也和许多app一样,在打开位置或是打开外部链接的时候,总会询问是否“授权”打开,如果想要关闭对某样商品的授权,该如何关掉呢?支付宝授权在哪里设置啊?不必担心,具体步骤很简单。

    支付宝授权功能怎么设置
    支付宝授权功能怎么设置

    用户可通过手机,打开支付宝的app,找到右下角“我的”,进入后,点击右上角,选择“设置”,可以看到“隐私”二字,这说明,授权信息本身就是一件比较隐私的事情,在这个页面可以看到“隐私管理”,点击进入即可选择“账号授权”。

    支付宝授权功能的存在,或是出于网络安全的考虑,可以认证确定用户的身份,也是一种对资源的询问,就像商品,在得到授权之后,才能开始售卖,用户登录支付宝,授权位置信息,才能够在支付宝平台订外卖、买电影票,有些服务若没有授权,一般是不可以继续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