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商铺注意事项 这八项内容缺一不可

    近年来,发现越来越多人热衷于投资赚钱,除了理财投资以外,对于商铺、店面的投资也备受青睐,于是,开始有人跃跃欲试了,可是,在下手之前,建议大家牢记投资商铺注意事项,今天介绍的这八项内容缺一不可,快来一起看看吧。

    商铺投资要注意哪些问题
    商铺投资要注意哪些问题

    1、注意商铺地段的选择;2、商铺的公摊面积;3、选择大品牌开发商;4、考察相关产业市场;5、考虑城市的未来规划;6、考虑商铺的投资回报率;7、注意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的规避;8、注意调查租金成长空间。

    投资有道方能通过投资赚钱,地段对商铺的重要性几乎是众所周知的,好的地段能够保证商铺的人流量,可给商铺带来人气和财气,再来说说商铺的公摊面积,对投资者而言,商铺单价高于住宅房,若允许存在一定的误差,也可能会带来数万元的变动,建议按使用面积计单价会更好。

    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往往会更注重大品牌开发商,因为好的品牌才会有好的管理,投资也会更加有保障。其余的注意事项,实际都是投资需要注意的常识问题,市场、规划、回报、风险、成长空间,每一项都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