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丢了怎么补办原卡号 不同银行规定不一样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因自己不小心,就将自己的银行卡丢失了,在丢失后第一件事就是挂失,在挂失后及时补卡也很重要。不过,有的用户想要补办原银行卡号,那么怎么补办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银行卡补卡
    银行卡补卡

    目前,大部分银行都不支持在不更换号码的情况下更换银行卡。比如建设银行明确规定,挂失补卡卡号会变更,同一卡号的卡不能补办。但有些银行可能会为高级客户提供原卡号补办服务。银行卡丢失后风险很大,如果补办的银行卡卡号与原卡号相同,必然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用新卡号更换补办的银行卡号更安全。

    消息指出,银行卡卡号是指各个银行发行的硬卡上的编号代码,各个商业银行之间的业务号段有统一的规定。卡号的前6位数字代表发卡行标识代码,也叫BIN号,不同的BIN号代表了不同的银行卡组织和卡片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