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的房地产叫什么 和他第二任妻子共同创办的

    潘石屹是国内最知名的房地产商之一,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潘石屹就下海经商,从事房地产开发工作,如今公司不断壮大,使得他跻身富豪行列。虽说很多人都知道潘石屹从事房地产工作,但是并不知道他的房地产叫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潘石屹现状
    潘石屹现状

    据了解,潘石屹的房地产公司叫SOHO中国有限公司,1995年,潘石屹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张欣联手创建的,总部设在北京。前身是北京红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资料显示,潘石屹出生在甘肃天水,二十四岁时,他辞去了原来的工作,去深圳,海南,北京等地发展,并开始加入房地产领域。潘石屹和妻子张欣于1995年共同创办的SOHO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北京和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