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涨了为什么还爆仓 75亿资金灰飞烟灭

    最近比特币的行情很好,一度突破58000美元,但是让人看不懂的是比特币涨了为什么还爆仓呢?比特币突破58000美元/枚,24小时却有15万人爆仓,有人暴富也有人暴负,这究竟是为什么?同样是这样的行情,可是两种结果却是截然不同,那么所谓的爆仓是什么?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比特币
    比特币

    数字货币爆仓意味着用户在投资数字货币时支付的押金不再能够维持原始合同。这时,如果无法及时添加保证金,投资者将被迫平仓。此时,保证金将恢复为零,这也就是数字货币爆仓,这样的爆仓会让投资者有较大的损失。

    在最近的市场波动中,比特币的价格昨天突破了50000美元大关。目前,比特币的总市值约为9200亿美元,在美国股票市场中仅次于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四大科技巨头。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的价格波动特别大,从年初的28000美元开始。在突破40000美元后,它迅速回落到大约31000美元。在一段时间的过山车市场之后,特斯拉的年度报告显示,它已在比特币上投资了15亿美元,而后猛增至48000美元。

    本周,比特币的价格继续波动并攀升,直到昨天突破50000美元大关。自年初以来,比特币上涨了73.5%。自去年2月以来的一年中,比特币上涨了430%。

    尽管总体收益是巨大的,但比特币的剧烈波动仍然使许多投资者处于爆仓危机中。过去一个月中,比特币全网爆仓金额超过177亿元。即便在波动幅度相对较小的过去24小时中,仍有超过6.8万人爆仓,总金额超过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