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什么手机比较好 iPhone12值得考虑

    市面上的手机类型成千上万种,现在买什么手机比较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不过以小编来看,iPhone12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手机。iPhone12不仅性能出色,外观也特别漂亮。

    iPhone12不错
    iPhone12不错

    iPhone 12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iPhone手机,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支持5G,搭载A14 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iPhone12最大的特点是搭载A14 Bionic芯片,这款芯片被称为业界最强,比麒麟9000和骁龙888还要强。

    苹果对iPhone 12的摄像头系统进行了更新,采用了全新的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光圈更宽。iPhone12几乎所有东西都很好,但是价格偏贵,起售价为6299元,最高售价高达9000多元,普通工薪一族难以承受这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