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冻结多久能恢复 不同银行解决时间不一样

    相信很多人手里都有一张信用卡,在使用过程中都会遇到被冻结的情况,所以想要知道信用卡冻结多久能恢复?据了解,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很多,所以想要申请解冻也是需要看情况而定的,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冻结
    信用卡冻结

    银行冻结个人信用卡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分为持卡人主动申请信用卡冻结和银行冻结信用卡,一般银行会在两个工作日之内恢复你的信用卡,不同银行解决时间都不一样。不过持卡人有不良用卡行为的,想要银行同意恢复是比较困难的。信用卡恢复后,需要尽快还清包括利息在内的所有欠款,以及千万别销卡,继续使用至少2年。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