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一天可以刷几次 刷卡时“交易超限”是为什么

    由于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对于银行卡内没有足够金额满足个人消费需求的情况下,使用信用卡便可满足需求,可是,你知道一张信用卡一天可以刷几次吗?在使用信用卡刷卡时“交易超限”是为什么啊?这些问题你应该清楚。

    信用卡单日刷卡次数有多少
    信用卡单日刷卡次数有多少

    一般而言,信用卡的刷卡次数是没有限制的,唯有信用卡额度耗尽,才会限制继续消费,也就是说,当信用卡额度没有花光的情况下,它可以一直刷,直到刷爆为止,而且,即便信用卡没有了额度,也依旧可以透支,只不过透支的额度比较小,并且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不过,部分持卡人表示,自己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时,明明卡内额度充足,却无法成功刷卡支付,显示“交易超限”,那么,信用卡刷卡时“交易超限”是为什么呢?一般有以下几种常见因素,包括超过信用卡单笔/单日交易金额上限;超过刷卡机的单笔/单日金额上限;小额双免刷卡金额超限;信用卡被风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