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 在微信也可以申请领该福利

    互联网不发达的情况下,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去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才能申请提取。其实,现在网上也可以提取了,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小编了解过,在微信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也挺方便的。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符合条件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步骤也很简单。流程:1、首先打开自己想要查询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址。2、然后点击网上办事中心职工凭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密码登录网上办事大厅。3、选择个人提取业务中支付本市范围内住房租金提取。4、根据界面显示,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业务当场受理,3个工作日内到账

    其实,现在互联网那么发达,在微信和支付宝也有便民服务,也能提取住房公积金。流程:1、搜索框输入“XX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注添加;2、点击“我要办”,选择“预约提取”;3、输入公积金账号/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4、在“租房”项下的点击“申请”;5、界面会自动显示可提取金额。确认以后点击“提取”,依次按界面操作后续的“信息确认”,即可看到“提取结果”。

    不过,小编需要提醒大家一点,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话,会减少账户余额,以后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话,额度会变少,所以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