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暴雪或致全球缺芯加剧 市场供不应求情况恶化

    芯片对于汽车行业以及电子行业都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目前全球芯片供应荒问题让这些汽车制造商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日前美国暴雪或致全球缺芯情况加剧,那么没有芯片,这些汽车如何制造,手机如何研发?据悉,美国因为暴雪导致缺电,所以芯片的生产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芯片
    芯片

    最近,一场冬季风暴直接打击了美国芯片产业。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市因为缺电,要求公司减产并停止生产,将电力留给居民和医疗服务。斯丁的周边恰好是美国芯片制造的核心领域。三星,恩智浦,英飞凌和其他制造商的工厂已从周二起停产。花旗分析师周三发布报告称,暴风雪天气可能使全球芯片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更加恶化。

    天气加上停电和加油站停电,导致福特,通用汽车,丰田和其他汽车公司本周暂停在印第安纳州,德克萨斯州,密歇根州和其他地方的工厂。大多数关闭的芯片工厂都会生产汽车芯片,这将直接影响汽车公司的生产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