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钱包在哪里 广大用户可以这样找到

    支付宝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在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后,可以扫码消费,这极大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不过,有的用户不知道支付宝钱包在哪里,所以也不知如何进行付款,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钱包找到步骤
    支付宝钱包找到步骤

    用户不知道支付宝钱包在哪里,可根据这一步骤来进行查找。在登陆支付宝后,点击“我的”就能直接看到“余额”或“余额宝”选项,就可以看到个人账户信息。值得注意的是,以往是有支付宝钱包功能的,但目前没有了,而“余额宝”和“余额”相当于钱包,用户可直接进行支付、线上线下消费

    消息指出,支付宝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该手机客户端为支付宝钱包,支付宝钱包具备了电脑版支付宝的功能,也因为手机的特性,内含更多创新服务。如“当面付”、“二维码支付”等。还可以通过添加“服务”来让支付宝钱包成为自己的个性化手机应用。支付宝钱包主要在iOS、Android上使用,iPad版与WP版正在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