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回应变相降低骑手过年奖励 将调整奖励方案

    现如今点外卖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的事情,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外卖行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饿了么就是大家常用的外卖app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饿了么回应变相降低骑手过年奖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饿了么骑手奖励如何
    饿了么骑手奖励如何

    每年春节假期的到来,各行各业都会放假,但是也有不少的行业是需要值班的,随着餐饮业的发展,不经常做饭的人肯定经常点外卖了,饿了么是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已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那么你有使用饿了么点外卖吗?

    饿了么过年奖励

    在不同的城市中,经常能够看到外卖小哥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不少人也认为送外卖很赚钱,尤其是在过年假期间,送外卖平台是有一定奖励的。春节假期上班有加班工资,但是近日有爆料称,饿了么回应变相降低骑手过年奖励,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过年期间饿了么外卖骑手跑赢的期数越多,获得的奖励就会越多,而跑满七期最多可以获得额外8200元奖励。但是从第六期开始就就大幅提高目标跑单量,让奖励从触手可及一下子变成了可望不可即的目标,引起了外卖骑手的质疑和公众的不满。于是饿了么回应向骑手道歉,并称将调整奖励方案,让更多骑手可以获得奖励。并且表示年后返岗开工后外卖单量开始回升,故单量要求较春节假期有所升高,并非恶意降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