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扣钱在哪里查看 详细操作流程如下

    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在如今中国,移动支付可以说已经是家喻户晓,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使用线上支付功能,而目前我国也有很多交易软件,财付通就是其中一款。有小伙伴就问,财付通扣钱在哪里查看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财付通线上支付
    财付通线上支付

    据了解,财付通交易记录查看扣款正确流程如下:登录官方网站点击“我的财付通”进入个人账户,然后点击“交易记录”,并且选择交易记录的产生时间,会列出该时间段内所有的财付通交易记录,这时候就可以通过银行交易明细查看扣款记录了。

    公开资料显示,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9月正式推出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该平台专注于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在线支付服务,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余额支付体验等服务。